池州市统计局赴浙江湖州衢州调研房地产业市场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8 17:0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根据池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要求,由池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牵头,池州市统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员参加,组成调研组,赴浙江湖州衢州调研房地产业市场发展情况,学习借鉴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湖州市、衢州市先后分别组织召开由住建、统计、自规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房地产发展现状及稳市场调控措施、住房规划及项目配套、经济发展及人口变动等情况,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调研,双方一致认为长三角城市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借鉴创新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市统计局分管副局长、市住建局房管处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