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统计局成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5:1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20日下午,淮北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统计局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及《淮北市统计局机关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淮北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刘甜、陈杰、汪建国、张迟秋、路萌等5人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621日上午,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杰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汪建国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路萌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明确了机关工会各委员职责分工。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学习,工会干部要学好政治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工会知识。二要积极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作用,关心职工生活和健康。三要履行工作职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