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09:2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月7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到市统计局走访调研,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座谈。

会上,宣城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根围绕单位基本情况、党建、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朱立军对市统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继续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实机关党建,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二是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强化学习教育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懂经济,通政策、精业务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三是提升统计服务质效,要统准统实数据,深挖数据背后的规律、问题、趋势,精准分析研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客观可靠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