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副市长何逢阳调研农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08:5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2日下午,合肥市副市长何逢阳一行到市统计局调研农业统计工作,了解“两强一增”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农业统计和“两强一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何逢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两强一增”行动是省委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认真研究指标体系,紧扣核心指标,抓好任务落实。二要夯实基础。配强基层农业统计人员,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升农业统计水平和能力,以真实准确完整的统计数据客观反映农业发展情况。三要加强协调。建立部门定期会商机制,统计和农业农村等部门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共同做好农业统计工作,及时研判农业发展形势,为精准施策提供依据。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继前参加调研,市统计局局长杨祥生、副局长刘晓明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