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16:3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芜湖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波对做好全市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普查,能够全面摸清我市的人口家底;开展普查,可以为制定政策提供基础信息。二是突出重点做好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保障经费供给;落实普查人员;搞好宣传发动;做好省级试点。三是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坚持依法普查;做好分工协作;加强督促检查。

会上,传达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方陵汇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审议通过了《芜湖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送审稿)》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汪世明主持,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