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宝送高文冬同志到滁任职

发布日期:2020-01-21 17:03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月20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送高文冬到滁任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会见了赵金宝一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送任会议。
赵金宝在送任会上指出,滁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和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同时,感谢市局长期对省局工作大力支持,对全省统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金宝要求,市统计局新任党组书记要尽快转换角色,抓好班子,做到率先垂范,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善于总结经验;要带好队伍,完善相关制度,识人用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要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到位,要创新有为,奋勇当先,提高统计服务水平,让市委、市政府放心。
金力在讲话中要求,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有争先进位意识,认真履行统计职责;希望高文冬同志到任后尽快熟悉情况,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营造良好的统计环境;希望省统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滁州统计工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祖碧宣布了市委决定,高文冬同志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统计局局长人选,并对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和有关人选情况作简要说明。省统计局人教处处长陈淮松参加会议。
高文冬和张晖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