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0 10:11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春节前夕,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和其他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局退休干部职工、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和基层困难群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和基层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全市统计工作情况,征求对全市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统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统计事业发挥余热;希望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勉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奋斗,在各级党委、政府帮扶下,尽快走出困境。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共慰问了选派帮扶村、扶贫联系点、综治联系点、文明创建联系户、首席统计员、部分退役军人、困难职工以及退休干部职工共31户,共慰问资金2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