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0:09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文明新风,着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志愿服务践文明。1月17日,市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由滁州市文明委主办,发能国际城社区承办的“文明迎春节·吹响新篇章”主题春节联欢活动,在活动现场发放《致省外返乡过节朋友们的公开信》、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倡导绿色生活,引领文明新风尚。

二是提振精神迎佳节。1月18日,市局组织开展工会文体活动,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活动主要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共设飞镖、掼蛋2个比赛项目,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彰显了市局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