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选手在2020年“体彩杯”市直机关单位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14 09:29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体彩杯”市直机关单位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1月11日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设5个个人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市统计局工会精心组织,发动广大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赛场上,我局选手们精神饱满、身形矫捷、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手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周德保、王燕、范圣明等6人组队获得合力建塔二等奖;陈庆、梁园、王燕、石子力、兰碧云、孙榕等组队在车轮滚滚、八仙过海项目中分获三等奖;个人项目比赛中梁园、董建国、陈庆获得男子手忙脚乱一、二、三等奖;王燕、张德鑫、刘蕾获得女子企鹅漫步及飞镖一等奖;周奋兵、陈庆、孙榕、范圣明、殷翠芳、李国红等人获得摸石头过河、飞镖、曲线托球跑二、三等奖。此次比赛统计局在三项团体、全部五项个人比赛中获得佳绩,为统计局争得了荣誉。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拼搏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示了我局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局领导杜春花、徐忠鸿、刘和等报名并参加了本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