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0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二级调研员汤曾满主持会议,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张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退役军人所做的工作,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体退役军人中坚力量发挥的好,在各专业和领域挑大梁,为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革命精神传承的好,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具有斗争精神,展现了过硬的工作作风;统计形象树立的好,作为统计的一员,为统计部门塑造良好对外形象贡献了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2020年新春慰问信,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晖、汤曾满还为每名退役军人发放了年画和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