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2-11-16 08:5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上午,滁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邓先同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以“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把握新部署新要求 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大会主题”“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20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先同在专题辅导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切入点,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