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退休干部参加2021年度市直县处级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16:16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2月23日上午,市局组织本年度退休干部刘和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市直县处级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现场,宣读了《致全市广大退休干部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践行志愿服务。并开展退休干部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扎实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等,继续发挥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奋兵参加活动并同刘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