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吴劲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8 21:16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2月17日上午,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到明光市调研统计工作,看望慰问基层统计工作人员,并对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明光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劲听取了市、区统计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前往石坝镇统计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查看统计基层基础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统计站人员配备情况、基层统计数据生产情况、联网直报企业监测监管以及四上企业纳统情况等。
吴劲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把省委书记郑栅洁对统计数据真实性作出的指示作为工作指南,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生命线”意识。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统计专业知识,为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打牢基础。
吴劲指出,统计工作根在基层,实在基础,基层统计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希望基层统计工作者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筑牢统计数据质量根基,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统计部门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