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08:5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月18日,市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高文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在吃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求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