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合肥市考察统计中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5:1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9月15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带队赴合肥市蜀山区考察学习统计中介服务工作。
在安徽维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合肥市和蜀山区统计局关于统计中介服务的初衷、基本原则、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围绕统计服务外包、购买服务规范化管理、数据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考察组还认真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服务范围、信息保密、数据质量管控等情况,以及公司与政府统计机构工作衔接互补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开阔了工作视界,为提高我市基层统计调查能力、缓解统计数据生产供需矛盾、进一步提升源头数据质量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
考察学习期间,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薇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合肥市局副局长陈伟陪同考察。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奋兵,市城调队队长陈庆,部分县区统计局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