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来安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15:5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8月19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带队赴来安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高文冬一行首先检查了水口镇的统计基础工作。随后深入水口镇冉辰物流、科虎光电等多家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开展相关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高文冬指出,统计部门要牢记初心,切实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送服务。一是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未入库项目,按照规范流程审核入库项目材料,合规项目及时入库;二是要加强指导,筑牢基础,数据要真实可靠,提前收集,有据可查,核实核准被解锁项目的资料;三是要开展帮扶,统计人员要摸清项目情况,掌握项目进度,收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帮扶。
市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徐忠鸿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