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形式多样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16:36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当天,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铿锵有力,使党员干部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讲述党史小故事。三个党支部各派一名党员代表为全体党员讲述生动感人的党员先锋模范故事,使听众思想得升华、精神获洗礼,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为统计事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三是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答题,遵规守纪,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将党的历史入脑、入心,党的理论学深、学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