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2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会人员统一着白色衬衣,党员佩带党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以优异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全力推动新时代滁州统计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