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凤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和统计服务紧密结合,6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率局党组全体成员赴凤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高文冬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徽福莱特光伏组件盖板玻璃等凤阳重大项目,查阅了统计基础资料和统计台账,指出了统计台账和档案盒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统计人员进行完善;组织召开了开发区管委会、县发改委、统计局和项目投资负责人参加的交流座谈会。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项目入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高文冬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把学习党史与实践结合、与工作结合、与为民办事相结合。统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以对党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数据质量。统计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指导企业和部门完善统计台账,切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奋兵,市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徐忠鸿参加活动,凤阳发改委和统计局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