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一行赴定远县调研农业生产情况和农村统计基层基础

发布日期:2021-06-07 15:5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月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一行赴定远县开展农业生产情况和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定远县吴圩镇其新养殖场、吴圩镇皖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定远县永存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座谈的方式与农业生产企业、家庭农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又到吴圩镇统计站和池河镇统计站,仔细了解乡镇统计站的工作情况和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统计报表进行逐一查看,并对材料准确性和数据填报真实性进行核对,针对农村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肯定统计工作的同时,高文冬强调,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完善统计台账,对基础资料定期归档;要树立依法统计意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市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徐忠鸿,定远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少兵,定远县统计局局长许凯、定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会明、国家统计局定远调查队队长唐家银、市局农调队人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