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成功举办全市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1 17:2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5月17-20日,市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在滁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全市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市局副局长杜春花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
杜春花要求参训学员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要排除干扰,处理好工学矛盾;三要严守纪律,注重实效;四要注重日常学习,自我完善,要做到“听得懂、学得会、说得清”;五要服从管理,自觉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培训,共开设了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科技创新、工业、投资等12门课程,在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来自全市乡镇(街道)、省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席统计员及各县(市、区)统计局有关专业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市已连续8年开展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今年的培训也是首次与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并被市委组织部列入2021年度专题培训班计划,规格超过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