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17:0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5月13日,市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布置人口普查公报发布工作,对下一阶段人口普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市统计局局长高文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围绕人口普查公报发布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普办主任周奋兵充分肯定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工作,深入问题分析,提出可行建议;二是做好人口普查公报发布工作,精心做好数据解读;三是尽快成立人口普查资料分析研究小组,认真部署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四是积极做好人口普查评比表彰,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标准,组织开展推荐工作;五是做好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按照归档制度要求,做好普查资料的收集、整理、编印、保管和移交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和业务组组长,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