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程龙干一行赴全椒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15:0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2月23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一行赴全椒县开展综合性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金色田园木结构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泰石岩棉有限公司、安徽富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统计报表报送、数据采集、原始资料收集及劳动工资等情况。之后,调研组来到二郎口镇就农业化肥和农药使用量情况与县农委相关专业人员以及部分种植大户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龙干对全椒县近年来企业统计规范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统计是政府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经济发展的“温度计”、社会事业的“晴雨表”、宏观决策的“信号灯”。今后的统计工作一是要强化政府统计行为,二是要坚持依法统计,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筑牢统计根基,坚持问题导向,坚守数据质量底线,四是要规范统计流程,抓好各环节的质量管控。
市局领导高文冬、周奋兵,全椒县副县长王燕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