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10:3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2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主持召开全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布置明年工作任务。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意识形态专题理论文章,汇报了全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文冬指出,全局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坚决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打好“持久战”。

    高文冬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阵地管理,重视网络舆情管控,进一步强化内容、方式、机制创新;三要强化氛围营造,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数据背后的故事,凝聚全市高质量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