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0:3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224日,市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叶校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叶校正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文冬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履行统计职责、及时跟进统计服务结合起来,与深入谋划明年统计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