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09:4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2月8日上午,滁州市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市人普办主任周奋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普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对全市各地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人普数据的认定原则进行解释说明,对业务开展进行具体指导,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部署。
周奋兵强调,比对复查工作至关重要,各地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争分夺秒,紧急动员,把比对复查冲刺阶段的工作做好做实;各地要积极配合做好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提前研究方案细节,尽早布置谋划,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业务到位,人员到位,配合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各级人普部门要抓好行业职业编码工作的培训,为下一阶段工作筑牢根基,同时要核查落实“两员”补贴,确保广大一线人普同事“劳有所得”;在工作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把数据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各地在开展工作时要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注重协调,加强配合,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及业务负责人,市经开区、苏滁高新区统计负责人、人普办主任及业务负责人,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