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6 16:2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月5日,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高文冬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总支、各党支部学习重点内容,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全会精神的全覆盖,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意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关内容;张祥安、许继伟同志在全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会议上,各分管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