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全椒县调研指导摸底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6:1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0月17日,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高文冬一行赴全椒襄河镇城东社区、十字镇高桥村入户调研指导摸底登记工作。
高文冬一行深入实地走访,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详细翻阅普查制度和资料台账,实时把握入户摸底的工作进度,了解当地“两员”入户摸底工作的全过程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对全椒县积极推进人口普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人普办对城东社区、高桥村普查员进行业务指导,点对点答疑解惑,同时对摸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提出相应建议。
调研组指出,普查摸底是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当前入户摸底登记等工作,遵照普查方案和实施细则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入户摸底登记,科学精准做好正式普查登记,做到工作科学规范、过程和谐有序、数据客观真实。各普查员要在普查工作落实中见真章、见实效,不折不扣、高质高效,严格坚持入户摸底“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有序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全椒县人普办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