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16:1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部署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成员徐泽鸿、王昌龙、徐忠鸿出席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家发,副局长杜春花、二级调研员汤曾满、刘和,局办公室负责人、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学习和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对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印发的《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精神,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局党组和各党组成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在滁州统计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统计战线高高飘扬;要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及时发布统计数据、传播统计声音;要加强统计业务建设,搞好统计服务,推动统计监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