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服务业处来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0 08:4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月8-9日,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程敏一行三人来我市开展数字经济发展统计监测试点调研活动。

程敏一行先是在市统计局召开了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数字资源管理局、市移动公司等共10家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推进数字经济统计工作情况,并对《安徽省数字经济统计监测方案(试行)》中相关指标与分类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此次座谈给予了充分肯定。9日,调研组一行深入全椒县赴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安徽擎天伟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全椒县丰顺和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汉唐光缆有限公司、安徽盈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产品效益、数字化推进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

    省局服务业处三级调研员张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市统计局局长高文冬、副局长杜春花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