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16:3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月29日,市统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文冬主持,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成员参加会议。
       高文冬指出,历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责任落实更加到位,管网治网更加有效,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更加扎实。
       高文冬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局意识形态领域风清气正。
       会议还听取了全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