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感党恩 再出发” 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5 09:5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4月2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的带领下,市局赴来安县半塔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感党恩 再出发”党建活动。
在皖东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功绩,感悟革命精神;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奋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邢港村党群服务中心,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党总支书记徐忠鸿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以赵一曼、焦裕禄、许振超等同志先进事迹为例,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锐意进取,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2人、结对共建村邢港村“两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来安县统计局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