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全市人普办主任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08:4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9日,滁州市人普办主任暨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在天长市召开,滁州市统计局副局长、人普办主任周奋兵出席会议,并全面总结了我市2020年人口普查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百岁老人回访调研工作,为地方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统计依据;二是继续做好人口普查数据保密工作;三是做好小区图保管工作;四是做好PAD回收管理工作;五是做好两员补贴发放工作,确保按时足额支付两员补助和劳动报酬;六是做好普查总结工作,突出亮点,总结经验教训,形成普查工作总结和普查方法的技术总结;七是普查数据的处理与公布;八是认真做好人口普查资料的整理归档,确保资料完整无缺;九是开展评比表彰工作,展现普查成果;十是继续加强人口普查的宣传工作,包括成功经验、丰硕成果、先进典型,扩大人口普查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
会上,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就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邀请了网络安全专家对网络及数据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业务组长、数据处理组长及市人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