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20-11-24 17:2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化旅游局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引导广大干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筑牢思想基础。
电影放映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党总支书记徐忠鸿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题为《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提出作为统计人,既是共和国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更是记录者,要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分析水平,提升统计服务能力,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