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来安调研人口普查

发布日期:2020-10-23 15:4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0月20下午,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长高文冬,市人普办主任周奋兵、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梁园一行赴来安县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高文冬一行深入来安县新安镇建阳社区、新河社区,在普查区与社区普查员亲切交谈,询问普查员入户摸底工作流程、察看小区地图、摸底一览表,并就户籍人口、常住人口及寄挂户的摸底登记进行了详细询问。
高文冬对来安县人口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普查摸底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是正式登记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影响着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强调各级普查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普查工作方案,依法普查,防范系统性风险。各级普查办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夯实责任、讲究方法,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来安县副县长、新安镇党委书记夏永生,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人普办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