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正式启动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7:0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0月11日上午,明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方毕深入明光街道龙山社区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现场,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向普查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明光街道、市人普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叶方毕详细了解了明光街道和市人普办关于普查小区划分、“两员”选聘以及摸底准备情况。指出普查摸底是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明光街道作为主战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市人普办要业务指导到位,准确把握和监测关键指标,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根据全国人口普查统一部署,全市于10月11日至10月31日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全市2796名普查人员将对所负责区域内的建筑物进行全面清查,明确普查小区的地域范围,摸清人口及其居住情况等,为正式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