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到市局选派村走访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10-12 17:0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0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市局选派村来安县半塔镇邢港村走访看望贫困户。
许继伟先后来到贫困户孟凡付、单成喜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帮扶措施等情况。得知帮扶成效显著,他们今年都能够实现稳定脱贫,许继伟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继续努力,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许继伟叮嘱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技术指导,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许继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地各级要慎终如始、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持精准方略,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坚持动态监测、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持续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陈开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刘和参加调研;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部长余爱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