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09:5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来安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县白云商厦门口举行。本次活动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启动仪式由来安县人普办和新安镇人普办联合举办,来安县人普办主任、新安镇人普办主任和县镇两级人普办人员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人普宣传,提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社会认知度,营造理解人普、支持人普、配合人普、参与人普的积极氛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情况,直接影响到每个公民的居住、就业、医疗、教育乃至婚配、生育等方面。
活动现场,我们向市民群众宣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发放宣传彩页以及致住户的一封信、统计法规、布袋、抽纸等人口普查和法规宣传材料,同时现场开展了相关咨询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人口普查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为全县人口普查的顺利实施和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