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总结暨人普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16:0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8月14日,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总结暨人普办主任会议在来安县汊河镇召开。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王昌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来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爱军到会致辞。
会议对市级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县(市、区)交流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了人口普查业务工作,并研究部署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市人普办和来安县、汊河镇、金港湾社区四级普查机构严格按照试点方案要求,认真准备、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扎实开展综合试点各环节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试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各级普查机构要进一步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配合,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切实保证普查数据质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各个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要抓好建章立制,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要抓好“两员”选聘、培训工作、宣传发动、质量控制、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普查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业务组组长,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人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