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4:5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市局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8月4日,市局二级调研员汤曾满赴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退役军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祝贺,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并征求了退役军人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8月6日,市局召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富清精神,传达学习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致全市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在走访和座谈中,退役军人们感谢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军人的荣誉和作风带到地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