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局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30 11:1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23-25日,滁州市统计局在来安县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培训班。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年初拟定了培训计划,并根据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制定了详细培训方案,针对性地选择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统计法律法规解读、工业统计、商贸统计、投资统计等。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邀请了省统计局3名专业处室人员、滁州市委党校教授和来安县委党校讲师进行授课。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要排除各种干扰,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三要严守培训纪律,注重学习实效;四要坚持平时学习,不断自我完善。
来自全市乡镇(街道)、省级以上开发区首席统计员及各县(市、区)统计局有关专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安县副县长夏永生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昌龙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和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