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6 16:1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家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以及省局印发的统计机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精神;并就统计督察整改、统计服务千企行动、依法依规开展统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坚决将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统计工作实践中;要深入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高宣传效果;要狠抓统计督察整改,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统筹,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有序推进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建立和完善服务企业数据库,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