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松来滁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6:0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月28—29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全省统计服务千企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吴劲松带队来滁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 

吴劲松一行先后深入明光市绿色涂料产业园、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华远高科电缆有限公司、国强置业、大润发超市、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明光市朗威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开展统计服务,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统计工作现状。 

吴劲松指出,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是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有效途径。各地要把工作做到平时,上下联动,积极同企业沟通交流,加强辅导和宣传,指导企业规范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依法依规做到应统尽统,防范统计弄虚作假行为发生。 

省局工业、投资、商贸专业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统计指标数据来源及原始凭证、统计台账等,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准确填报数据。随行人员为企业送上依法统计应知应会折页、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摘编,向企业介绍并现场演示了统计服务企业经营信息系统的内容与功能。 

活动期间,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会见了吴劲松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局局长高文冬,明光市委书记王珏、市长徐军,省局工业处、投资处、贸外处、综合处有关人员参加此次统计服务千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