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局长一行赴定远、凤阳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1 15:4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5月27—2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赴定远县和凤阳县进行脱贫攻坚帮扶并调研经济运行及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家发、副组长邢立发,市统计局副局长杜春花、二级调研员刘和参加调研。
         在定远县,高文冬一行在西卅店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调研了县经开区的标准化厂房,西卅店镇的众兴菌业、肉羊养殖扶贫项目,县盐化工业园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光大固废处置项目、安徽聚合辐化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济东化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安徽灵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企业复工进展、项目推进、产品效益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凤阳县,高文冬一行先后来到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凤阳县经开区,大庙石英产业园,凤阳循环产业园和临淮关镇统计站,调研了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安徽省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申通物流园项目、安徽金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洪武拆解有限公司等13个企业(项目)。
        市人大副主任、定远县县委书记万瑞健、常务副县长陶学功、县委常委王俊卿陪同或会见调研组一行;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朱林,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