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陪同市政协领导深入桑涧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5:1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深入桑涧镇河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陪同调研。
李世平一行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2020年扶贫计划安排。李世平一行充分肯定了河北村2019年扶贫政策和脱贫成效,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
李世平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论述精神;要进一步在扶贫的精准二字上加强力度,培养新型的产业主题,发挥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在可持续发展上加大投入,把产业的持续发展摆在首位,不仅要脱贫,更要实现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脱贫攻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李世平一行先后深入2户联系贫困户,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调研了解温氏集团在河北村建设的生猪基地情况。
高文冬在走访贫困户时,详细了解了2户贫困户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借助精准扶贫大好政策,不断增强主动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高文冬在座谈时表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已连续第四年跟随市领导开展“1112”定点联系帮扶工作,市局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市领导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全力继续帮扶河北村巩固好脱贫成效。
市委编办主任张显忠、扬子集团董事长阚乃天、市局调研员刘和、定远县政协、桑涧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