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天长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6 15:06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赴天长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高文冬先后深入今麦郎面品(天长)有限公司、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天康集团、南市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卡尔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金牛湖新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与走访,详细了解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进行沟通交流。

高文冬对天长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长市工业基础扎实、经济发展速度较快,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天长市再接再厉,瞄准发展目标不动摇,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在新常态下实现更大的发展。 

他强调,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基层统计工作,特别是企业统计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党委政府对经济形势的研判和把握。统计人员要心怀法治,严格遵守各项统计法律法规,狠抓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反映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心怀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统计调查和监测分析,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心怀基础,对标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各项要求,强化投入、强化协调,推动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市局副局长杜春花,市局办公室、工业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生,天长市局负责人陪同调研